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祥如机电有限公司

减速电机,刹车电机,调速电机,齿轮减速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定富
  • 电话:0769-85992468
  • 邮件:rhjd8888@126.com
  • 手机:18938268703
  • 传真:0769-8599246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NMRV110 减速箱蜗杆的种类
新闻中心
NMRV110 减速箱蜗杆的种类
发布时间:2017-11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NMRV110 减速箱蜗杆的种类。工作原理:蜗轮蜗是在空间交错的两轴之间传递运动和动力的一种机构,两轴交错的夹角可为任意值,常用的为90度,这种传动由于具有下述特点,故应用颇为广泛。当使用单头蜗杆时,RV减速机的蜗杆旋转一周,蜗轮只转过了一个齿距,因而能实现大的传动比。在动力传动中,一般传动比I=5-80,在分度机构或手动机构中,传动比可达300;若只传递运动,传动比可达1000。由于传动比大,零件数目又少,因而蜗轮蜗杆的结构很紧凑。由于蜗杆齿是连续不断的螺旋齿,它和蜗轮齿是逐渐进入啮合及逐渐退出啮合的,同时啮合的齿对又较多,故RV的冲击载荷小,传动平稳,噪声低。当蜗杆的螺旋线升角小于啮合面的当量摩擦角时,蜗杆传动更具有自锁性。蜗杆传动与螺旋齿轮传动相似,在啮合处有相对滑动。当滑动速度很大,工作条件不够良好时,会产生较严重的磨擦和磨损,从而引起过分发热,使润滑情况恶化。因此蜗轮磨损较大,效率低;当RV减速具有自锁性时,效率仅为 0.4 左右。同时由于摩擦与磨损严重,常需耗用有色金属制造蜗轮,以便与钢制的蜗杆配对组合成减磨性良好的滑动摩擦剂。
RV减速机,NMRV减速机,涡轮涡杆减速机 (5)

根据蜗杆分度曲面的形状,蜗轮蜗杆减速机可以分成三大类:圆柱蜗杆传动、环面蜗杆传动、锥蜗杆传动。蜗杆分度曲面是圆环内表面的一部分,蜗杆轴线平面内理论齿廓为直线的蜗杆传动称为直廓环面蜗杆传动,俗称“球面蜗轮传动”。它始于 1921 年的美国造船业,50年代起在我国得到推广应用。与普通圆柱蜗杆传动相比,这种蜗杆同时包容齿数多,双线接触线形成油膜条件好,两齿面接触线诱导法曲率半径大。因此,这种NMRV的承载能力是相同中心矩普通蜗杆的 1.53 倍(小值适应于小中心矩,大值适应于大中心矩)。在传递同样功率时,中心矩可缩小20%-40%。我国经过 40 年的研究和发展,目前这种RV减速机应用很多,其最大中心矩可达到 1200 ㎜;最少齿数比为 5;蜗杆头数达 6;最高传动效率可达 94%。这种蜗杆传动分为“原始型”和“修整型”两种。“原始型”直廓环面蜗杆的螺旋齿面的形成为:一条与成形圆相切、位于蜗杆轴线平面内的直线,在绕成形圆的圆心作等角速的旋转运动的同时,又与成形圆一起围绕蜗杆的轴线作等角速的旋转运动,这条直线在空间形成的轨迹曲面,就是直廓环面蜗杆的齿面。

更多蜗轮蜗速机型号请点击链接查看:http://www.vemte.com/nmrvjiansuji.html

电话:15818497138

 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